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如何保留Outlook 2010 自己所設定之行事曆類別給與會者。

當我們想將有自訂類別之行事曆以要請與會者的方式傳給其它與會者時,其與會者收到這封行事曆時我的自訂類別會被Outlook 2010自動刪除,所以與會者收到的行事曆都沒有我所設定的類別。
某些時候是對的,因為每個人的分類不同,自動刪除某些時候是可以接受的,但在公司的環境裡,我需要與會者直接接受我的行事曆分類...,但就是找不到設定不要將分煩自動刪除的選項。

問google博士也沒有找到解答,我花了些時間終於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1. Outlook中應該沒有直接設定的選項
  2. 我是由Office 2010 Group Policy的方式進行控制
  3. 首先要將加入Office 2010 Administrative Template files (ADM, ADMX/ADML)
    詳細做法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新增新的Group Policy群組原則至AD(Domain)中,以Office 2010 Group Policy群組原則為例
  4. 新增一個GPO,相關位置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